人事处党支部召开“讲严立”专题组织生活会

文章作者:发布时间:2018-09-30浏览次数:435


 930日下午,人事处党支部在406会议室召开“讲忠诚、严纪律、立政德”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,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金卫同志主持,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讲忠诚、守纪律、立正德”的重要论述。支部书记邢金卫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,代表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作对照检查。随后,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、生活和作风实际,对照“六聚焦六整肃”的要求,查摆存在的问题,深入剖析问题根源,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。

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做了总结和强调,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、主题突出,剖析深刻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他提出,一是要讲忠诚,忠诚于党,忠诚于组织,忠诚于事业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;二是要严纪律,始终坚持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严守廉洁底线,做到警钟长鸣、防微杜渐;三是要立政德,履职尽责、恪尽职守,提升理论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,摆正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,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。

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,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开展“讲严立”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,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忠诚、廉洁、担当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
终审人:renshic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