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17/2018学年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评选活动的通知

文章作者: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:2018-04-12浏览次数:2508

  

校人函〔201819

  

关于开展2017/2018学年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

评选活动的通知

各二级学院、有关部门:

根据《滁州学院关于印发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评选与奖励办法(试行)》(校政人〔201720号)和党委教师工作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,为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表彰先进典型,弘扬优良教风,现就开展我校2017/2018学年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评选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范围与名额

2017/2018学年承担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的全职在岗一线教师,本学年评选10名。评选指标的使用适当考虑专业课与公共课教师的比例结构。

二、评选条件与程序

按照校政人〔201720号文件执行。

三、评选时间安排

412日至13 学校发布评选通知,布置相关工作;各学院、各级团学组织广泛宣传发动;各班召开专题班会,进行动员布置。

414日至23 全体在校生网上投票。每位学生凭学号和密码,登录学校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网上评选系统,选择3位自己最喜欢的任课教师进行投票。

424日至28 学校按照评选名额3倍比例和教师得票率确定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入围人选。

52日至15学校教学督导组开展随堂听课;各学院组织入围教师填写相关表格,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进行评议、审核。

516日至17 学校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评议推荐委员会按照1.5倍比例排序确定正式候选人。

518日以后学校党委会最终评定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人选;经公示无异议后,学校发文公布进行表彰。

四、其他有关要求

1.各级团学组织要通过学生会、班会、广播、网络、橱窗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评选活动,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。

2.网上投票系统将于414日零时正式启用,23日零时自动关闭。请学院辅导员、班主任一定要通知所带学生及时登录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网上评选系统,积极参与投票。

3.学生参与网上投票方式,主要有以下两种:

1)登录http://haolaoshi.chzu.edu.cn:8090,进入系统界面,输入在校生学号和密码进行投票(手机也可登录)。

2)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网站,点击右侧通知公告“好老师”栏目,进入系统界面,输入在校生学号和密码进行投票。

特此通知

  

附件:滁州学院“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”评选登记表.docx

  

党委教师工作部

2018412


终审人:renshic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