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我校“双能型”教师第六批认定和第三批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

文章作者:人事处发布时间:2017-12-21浏览次数:1192


  

校人函〔201793

关于开展我校“双能型”教师第六批认定

和第三批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


各二级学院、各部门:

根据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和学校“双能型”教师认定管理有关文件规定,现就做好我校第六批“双能型”教师认定和第三“双能型”教师期满考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第六批“双能型”教师认定工作

(一)认定范围与标准

校政人〔201535文件规定的认定范围与标准。

(二)认定程序

1.提交申请材料。教师个人对照认定条件,填报《滁州学院“双能型”教师认定申请表》(附件1)以及相关证明材料,向各学院提出申请。

2.学院审核推荐。各学院召开分学术委员会,对照校政人〔201535文件条款进行资格审查以及评定,形成明确意见后,填写“认定人员信息汇总表”(附件3)连同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。

3.学校组织评定。校人事处会同教务处、科技处等相关部门对申请人员进行复核提出意见后,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评议、认定。

4.结果公示与审定。校学术委员会评定结果在校内公示一周,无异议后,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。

二、第三批“双能型”教师考核工作

(一)考核标准和对象

1.考核标准。校政人〔201535文件规定的职责考核标准。

2.考核对象。校政人〔201514号认定的第三批“双能型”教师(不含离职、退休)。

(二)考核程序与材料

1.提交考核材料。教师个人向所在学院提交《滁州学院“双能型”教师考核鉴定表》(附件2),对照“双能型”教师工作职责,撰写聘期工作总结,并提供相关业绩的支撑材料。

2.学院初步考核。各学院审查、核实申请考核人员工作职责完成情况,并组织分学术委员会进行评议、考核,形成学院考核意见(分优秀、合格、不合格三个等次,其中优秀不超过20%),填写“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”(附件4连同学院报告(如有延期考核人员,请在报告中注明)报送人事处

3.学校组织评定。人事处会同教务处、科技处对学院考核推荐人员进行业绩复核,并形成初步审查意见后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议、评定。

4.结果公示与审定。考核结果校内公示一周、无异议后,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1.各学院高度重视“双能型”师资队伍建设工作,认真学习学校“双能型”教师认定与管理文件精神,熟悉认定和考核有关政策,明确工作导向,严格把握审核环节,引导和督促教师切实履行“双能型”教师工作职责,不断提高应用型能力的层次与水平。

2.对经考核合格以上的“双能型”教师,学校按照校政人〔201535文件规定核发相关待遇;对不合格人员,本次暂缓兑现待遇;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,原则上取消“双能型”教师资格。

请各学院根据以上通知要求,及时组织开展本单位“双能型”教师的认定与考核工作,并于201815日前将申请表、鉴定表、认定和考核汇总表(含电子版)以及有关支撑材料统一报人事处师资科。

特此通知

  

附件:相关表格.zip

  

人事处

20171221


终审人:renshichu